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岢岚县2023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时间:2023-05-20       大    中    小     

  5月19日,岢岚县2023年科技活动周在舟城广场正式启动。此次宣传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教育科技局、县科学技术协会、气象局联合举办。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今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旨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加强我县科普能力建设,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营造奋进“两个基本实现”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各类科技知识,发放《居民安全科普读本》《低碳环保手册》《种植养殖技术》等资料600余册,提升群众科技意识。 

  今年的科技活动周从5月20日起,持续到5月31日。启动仪式结束后,科技工作者将深入学校、乡村、企业、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服务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