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告 | 岢岚县人民政府2023年征兵公告

 时间:2023-01-13       大    中    小     

 
全县广大适龄青年及家长:
现将年度《征兵公告》作以发布,请广大适龄青年广而告之,积极踊跃报名应征,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奉献青春,为建设强大人民军队贡献力量。
岢岚县人民政府2023年征兵公告
征集报名时间
上半年(春季征兵)男兵:上年度12月1日至当年2月10日
下半年(夏秋季征兵)男兵:上年度12月1日至当年8月10日
征集对象及年龄
以普通高校应届,往届毕业生及各类社会技能人才为重点征集对象,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理工类大学生入伍,全部征集高中以上文化程度青年。
男青年年满18至22周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符合毕业条件的毕业班生放宽至24周岁,研究生毕业生及在校生放宽至26周岁。
报名方法及流程
在全年度征兵时间段内,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on)开通适龄青年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网上通道,符合条件的适龄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参与兵役登记与应征报名。
完成网上应征报名后,应征报名青年按照县征兵办公室通知安排,参加年度新兵征集后续工作。
政策咨询及廉洁征兵监督举报电话:
18534703337靳参谋
13610606308徐干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