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岢岚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的通告(2022年第11号)

 时间:2022-11-30       大    中    小     

   

  2022年11月30日18时,岢岚县对集中隔离点人员筛查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经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隔离救治。现将有关情况公布如下:
  杨某某,女,集中隔离人员。
  请广大居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省内、外涉疫地区入(返)岢人员要及时主动报备个人旅居史,主动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观察、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如出现发热、干咳、咽痛、腹泻等症状,立即到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岢岚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30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