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 | 关于调整优化城区核酸采样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8-01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决定自8月1日起,暂停新福地小区采样点、管家庄村采样点、北道坡村采样点、鼓楼采样点、桃花洞社区采样点核酸采样(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随时启用),舟城广场采样点、东城社区采样点、西城社区采样点、广惠园社区采样点、安元街采样点继续按照原有工作机制开展核酸采样,采样时间调整为上午:8:00—11:30,下午:3:00—6:00。
  请广大群众根据个人需求,到就近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并听从采样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和引导,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线间隔,不扎堆、不聚集,做好自我防护,采样结束后,尽快有序离开现场。县医疗集团和疾控中心要进一步规范核酸采样现场管理并按要求做好样本“采、送、检、报”工作。
 

 

  

  岢岚县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