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条件者,可扫描二维码,填写《2022年太原慈善职业技术学校“希望学子”新生报名申请表》申请报名。

  6月22日,从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省青基会)传来消息,为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做好联系服务青少年的桥梁纽带,省青基会将携手太原慈善职业技术学校共同启动“山西希望工程授渔计划”。凡山西省内城乡低保户、原建档立卡户、残障困难户、重点优抚对象及军烈家属、单亲困难家庭、因突发事件经济困难家庭子女,零就业家庭子女均可申请“山西希望工程授渔计划”资助。

  对于该计划的资助条件,有以下具体要求:凡年龄在2007年9月1日前出生,20岁以下的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品行端正,热爱学习,身体健康,符合所报专业条件和技工学校招生标准;身体无缺陷、无文身、裸眼视力0.8及以上,身高为男生165cm、女生155cm以上均可报名。

  凡录取的学生,仅需缴纳学生平安保险费(约200元,此费用由保险公司收取),将免费完成太原慈善职业技术学校的全部学业(学费、生活费、住宿费、教材费、校服费、公寓用品费等费用全免)(特别注意:3+2五年制的后两年费用需按该校规定缴纳)。(李婷 王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