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 | 关于征集岢岚县2021年青年就业见习单位的通知公示

 时间:2021-07-19       大    中    小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六部门《关于实施三年五万青年就业见习计划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19]19号)、《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0]781号)、《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优化就业创业服务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0]1118号)文件精神,为深入实施“三年五万青年就业见习计划”,经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确定我县2021年青年就业见习目标任务105人。现面向岢岚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征集就业见习岗位。有意参加的单位,请准备相关资料报名。



01
 就业见习单位的条件



在岢岚县范围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能提供适合青年就业见习的岗位,并为见习人员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能够按照要求对就业见习人员进行有效管理。见习期间需按规定能为见习人员提供部分基本生活补贴,并办理保险金额不低于85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险。



02
见习期限和见习补贴



 

(一)见习期限

从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结束,为期一年。

(二)见习补贴

就业见习期间,给予就业见习生当地本年最低工资标准生活补贴,见习单位和地方财政各负担50%。由见习单位按月发放后,财政负担部分定期拨付见习单位。



03
见习单位征集工作流程



 

公开发布征集见习单位的公告,向社会征集见习单位及岗位。(2021年7月30日止)

所需材料:

1、《忻州市青年就业见习单位申请表》;

2、单位法人证书、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

3、单位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审批程序:

1、见习单位向岢岚县人才交流中心提出申请,并呈报相关申报材料;

2、经岢岚县人才交流中心审核确定后对外公布;

报名地址:岢岚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人才交流中心窗口

联系电话:0350-8132173

 

岢岚县人才交流中心

2021年7月14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