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岢岚县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可行性研究及修改方案公示

 时间:2020-07-07       大    中    小     

   

    

  一、规划目的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指导下的新型城镇化发展思想,贯彻县委、县政府对于岢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总体思路,认真落实坚持生态、特色、务实“三个发展”,突出青山绿水、文明宜居、人和业兴“三大定位” ,建设美好岢岚的发展战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相关的法律法规、上位规划等要求,结合岢岚县的实际情况,编制《岢岚县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可行性研究及修改方案》。 

  二、调整内容 

  控规修改的内容主要包括:对《岢岚县控制性详细规划》中涉及修改地块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研究;对地块的道路系统、用地规模、用地性质、开发强度、配套设施及其他控制要素进行研究。提出规划条件,用于指导修改地块的开发建设,为土地出让提供依据,以遵循岢岚县城市总体发展思路和发展要求。 

  本次修改涉及《岢岚县控制性详细规划》中的A、B、C、F、G、H、I、J、K单元,涉及县城多处用地。具体为: 

  文旅地块,面积约1.99公顷;坪后沟地块,面积约4.25公顷;暖神地块,面积约1.02公顷;垃圾车存车场地块,面积约0.76公顷;山西岢岚芦峰食品有限公司地块,面积约3.66公顷;四中地块,面积约0.77公顷;道生鑫宇地块面积约4.35公顷;刘金海地块,面积约0.30公顷;信用社地块,面积约0.74公顷;蒙蒙幼稚园地块,面积约0.30公顷;古城游客接待中心地块,面积约1.95公顷,山地阳光地块;岢岚县铭拓皮革制品有限公司地块,面积约1.07公顷;门球场地块,面积约0.12公顷;大兴站地块;旧公安局地块,面积约0.65公顷;东街村居民宅基地;残联西侧地块,面积约0.58公顷。 

  三、公示时间 

  2020年7月4日-2020年8月4日 

  四、公众参与方式 

  为提高我县城市规划的公众参与水平,提高城市规划的公众性和透明性,使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能更好的表达广大群众的意愿,特组织开展本次规划公示,希望您能参与本次规划公示活动,并真诚期待您提出宝贵意见。如您对本次规划有建议或意见,请于2020年8月4日前反馈至我局意见箱,也可直接到我局反映。 

  邮政编码:036300 

  意见反馈联系电话:0350-4530007 

  岢岚县自然资源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