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政府视频调度“四好农村路”和三个一号旅游公路建设工作

 时间:2023-03-14       大    中    小     

  3月10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四好农村路”和三个一号旅游公路视频调度会,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五台山风景区设分会场。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四好农村路”和三个一号旅游公路完成情况及今年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市、区)、五台山风景区分管领导就2022年完成情况和今年前期工作情况进行发言。 

  温建军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正视差距不足。充分认识推进“四好农村路”和三个一号旅游公路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推进具体任务的落实。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坚持市负总责、县为主体,严格执行“政府主导、交通协调、部门协助”的工作机制,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亲自推动,争取及早赶上原定的序时节点要求。三要强化协作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市直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与市交通运输局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共同做好指导服务、要素保障工作。四要严格建设程序,保障建设质量。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要求,全面落实“把好十个关”要求,保证程序合法、质量过关。五要严肃督查检查,强化问责问效。市政府要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市交通运输局要加强日常督导,重点督导资金管理、建设进度、质量安全、生态环保、舆情焦点,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交通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