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市领导分组慰问驻忻部队官兵,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

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珍率团走访慰问驻忻府区某部和驻代县某部官兵,向部队官兵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赠送慰问品。市领导罗志宏、耿鹏鹏、吴培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强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一同慰问。

7月29日,市政协主席范建民率团慰问驻定襄某部、驻五台某部官兵,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贺。市领导王黎明、侯俊生,市政协秘书长王培雄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一同慰问。

7月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敏率团慰问五寨某部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忻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市领导王昕、张文斌、武志英一同慰问。

座谈会上,市领导希望驻地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与地方的沟通联系,为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忻州将尽最大努力保障部队建设,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