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市委书记郑连生会见忻州元鸿信息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松森一行,并就公司发展规划、近期工作目标、项目扩产扩能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副市长范建民参加会见。

  郑连生介绍了今年以来忻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的积极变化。他指出,从外部环境看,随着集大原高铁、雄忻高铁年内开工,忻州区位优势更加凸显;9月14日,省委书记林武在太原、忻州调研时强调,要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历史机遇,推进太原和忻州协同联动发展,忻州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从内部发展看,忻州经济开发区半导体产业园建设步伐加快,半导体全产业链雏形基本形成;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一行近期来忻考察,双方正在就深入合作进行对接。基于诸多新的机遇,忻州发展前景更为广阔。市委、市政府将继续秉持“产业第一、项目至上、企业为重、服务为本”的理念,积极搭建平台,依法依规为企业和企业家搞好服务,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推动地方和企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郑松森感谢忻州市委、市政府对忻州元鸿信息材料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介绍了公司下一步发展规划及项目谋划情况。他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在忻州的发展,将抢抓新发展机遇,积极进行投资布局,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助力忻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忻州元鸿信息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位于忻州经济开发区,以研发、生产和销售钽酸锂、铌酸锂晶体以及提供相关技术服务为主营,产品作为生产高性能滤波器芯片的基础材料,主要用在5G手机及其他主流电子产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