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委书记郑连生会见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建清一行(刘纪森 

722日,市委书记郑连生会见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建清,洽谈项目合作,推动地企双方共同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裴峰,副市长范建民参加会见。

郑连生介绍了忻州基本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忻州区位优势明显,资源非常丰富,交通十分便利,发展潜力巨大,正在打造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创新型田园城市。忻州持续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项目建设投产、企业做大做强是关键。近年来,忻州始终坚持“产业第一、项目至上、企业为重、服务为本、公正为要、人才为根”的理念,坚持打造优良的法治环境,着力改善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公共服务,持续强化要素供给,继续改进政务服务,坚持先进文化引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经营提供保障、创造条件,帮助项目落地投产,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在忻投资力度,在做好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忻州。

冯建清介绍了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和在忻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在忻州的投资合作,将抢抓机遇,积极开展投资布局,进一步推进项目合作,助力忻州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