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唐山港口集团原平内陆港揭牌

 时间:2020-07-08       大    中    小     

 

  

  77日,唐山港口集团原平内陆港在国电投山西铝业公司铁运段站台举行揭牌仪式。唐山市副市长张伟,忻州市副市长王月娥,唐山市港口集团嘉宾,忻州市相关部门领导,国电投山西铝业公司领导,原平市和铝业公司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唐山港口集团原平内陆港的正式揭牌,是唐山市和忻州市经济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双方不断加深交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要举措。唐山港口集团原平内陆港揭牌后,我市境内多条公路、铁路可以辐射环渤海经济圈,从而在“一带一路”中占据更加重要的位置。 

  王月娥指出,近年来,忻州在山西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产业第一、项目至上、企业为重、服务为本”,紧紧围绕打造“三个门户、三个集散地、六大经济板块”,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在大力推进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吸引了一大批项目落地,有力地促进了忻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希望唐山港继续支持忻州的转型发展,加大产业布局和投资力度,与忻州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 

  张伟和唐山港口集团领导、国电投山西铝业集团领导分别致辞表示祝贺,唐山客人还参观了铝业公司调度系统和生产流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