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郑连生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时间:2020-07-08       大    中    小     

 

  

  76日,市委书记郑连生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禁毒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持续深入抓好禁毒工作,坚决打好禁毒人民战争,推动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建新出席会议。市政府分管领导、市禁毒委主任、公安局局长杨梅喜汇报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禁毒斗争的艰巨性复杂性,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厉打击各类毒品犯罪活动,坚决遏制毒品问题的社会危害,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要加强各级禁毒力量,严厉打击贩卖、运输、加工毒品犯罪,彻底摧毁贩卖网络,坚决切断运输通道,全面打击加工毒品行为,进一步加强禁种铲毒工作。要从严、从快惩处毒品犯罪,加强涉毒资产的收缴力度,断绝贩毒资金来源。要强化吸毒人员社会化管控,深入推进吸毒人员收戒工作,帮助戒毒康复人员回归社会。要深入开展禁毒教育,深化全民普及化教育,强化青少年针对性教育,扩大禁毒宣传影响力。要深入推进禁毒综合治理,建设禁毒工作社会化格局,加大重点地区整治力度,积极推进禁毒脱贫工作。要结合“三零”单位创建,充分发动群众,形成对涉毒违法犯罪“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要按照禁毒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形成禁毒工作的强大合力,不断优化忻州环境,推动忻州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