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在忻州市调研

 时间:2020-07-06       大    中    小     

 

  

  72日,由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潘贤掌带领的调研组来到我市,就生态环境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武宪堂,忻州经济开发区、忻府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禹王焦炭煤气有限公司、山西高陶瓷业有限责任公司、山西金宇科林科技有限公司等地,深入厂房车间,详细了解煤焦、陶瓷、高岭土等企业生态环境建设工作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面临的困难,并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生态环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相关企业要进一步践行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绿色发展,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更有效作为,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打造美丽山西贡献力量。 

  武宪堂要求,全市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症施策,切实加强对各生态项目的管理,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