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召开2020年高考准备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0-07-06       大    中    小     

 

  

  75日,我市召开2020年高考准备工作汇报会。省巡视检查团总团长冀来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招委会主任、副市长安书田主持会议。市招生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市2020年高考准备工作情况,市卫健委、疾控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省巡视检查团对我市高考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效果良好”来概括。冀来喜指出,高考巡视是省招委会安排的每年一次的重要工作,各部门政治站位要高、安全意识要浓、责任担当要强,科学决策,加强联系沟通,共同配合,全力完成好高考工作。 

  安书田指出,省巡视检查团在肯定忻州工作的同时,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出要求,针对性、指导性、专业性、方向性都非常强,对我市做好高考工作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梳理,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特别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卫健委、疾控中心要指派专业性强的医护人员进行驻点,其他部门要举一反三,确保今年在疫情防控下的忻州高考万无一失。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