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第四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04-03       大    中    小     

 

来源: 忻州在线
  
  

  331日,我市召开第四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副市长武宪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第四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武宪堂为第四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选举赵志伟、王连生、胡高裕为副主任委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住房公积金2019年年度报告。 

  就进一步做好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各项工作,武宪堂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发扬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共同把住房公积金业务这件群众关心关注的事情办好,全力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要优化服务,提升效能,构建规范安全的住房公积金管理运行体系,发挥好安居保障作用,加强运作监管,提升服务水平,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在确保资金安全无风险的情况下,用好用活住房公积金,真正实现保值增值;要认真履职,凝心聚力,努力开创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新局面,把我市的住房公积金管理好、使用好,为忻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