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省委省政府督导调研组督导忻州市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4-01       大    中    小     

 

来源: 忻州在线
  
  

  330日上午,以省委保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任兔平为组长的省委省政府督导调研组来到我市,就我市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建新主持座谈会。副市长范建民代表我市作工作汇报。市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汇报后,督导调研组对我市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肯定,对接下来在我市开展督导调研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我市下一步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成立领导组,咬定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放松,把相关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要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在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争取尽快让忻州的市场活起来,经济运转起来,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崔建新表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大局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要全力做好配合工作,配合保障组要全力做好督导调研组在忻督导期间的配合保障及协调联络工作;要以督促干,以此次专项督导调研为契机,用好用足用活中央、省委及市委的各项政策,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