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郑连生朱晓东出席市政府党组会议

 时间:2020-03-31       大    中    小     

 

来源: 忻州在线
  
  

  327日晚,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市委书记郑连生,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朱晓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书义,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赵新年,市政府党组成员武宪堂、裴峰、安书田、范建民、郭宝厚出席会议。副市长王月娥、市政府分管领导杨梅喜列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常委会研究通过的关于朱晓东同志任市政府党组书记的决定。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府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一要树牢政治机关意识,明确政治属性、政治功能,始终保持对党忠诚,把讲政治落实到政府工作的方方面面。二要坚决服从市委领导,切实发挥好党组在政府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认真坚持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每个党组成员的作用,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在市委常委会的领导下,担当尽责,依法行政。四要切实加强党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能不能做好政府工作,关键看政府党组,要持续深化法治、为民、服务、效能、诚信、廉洁的“六型”政府建设,大力弘扬执政为民、敢为人先、群策群力、滴水石穿的政府精神,不断提高党组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当前要制定一项规则,按照党组工作条例要求,结合政府工作实际,突出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认真制定党组工作规则;要完善一套制度,对党组议事、学习、考核等事项实现清单管理;要形成一种机制,实现党组工作和政府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推进、一起考核,实现同频共振、互促共进,通过机制保融合,在融合中加速度促发展。要通过持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市政府党组建设成为政治素质过硬、领导能力过硬、工作作风过硬、廉洁从政过硬的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真正让市委放心、让群众满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