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支援湖北的两名疾控人员平安归来

 时间:2020-03-31       大    中    小     

 

 来源: 忻州在线
  
  

  春暖花开,英雄归来。328日下午,我市支援湖北的两名疾控人员在圆满完成各项救治任务后返回忻州。副市长王月娥出席欢迎仪式。 

  抗疫艰险,人间有爱。下午4时整,载着疾控人员的大巴车在骑警、交警的护送下缓缓驶向休养驻地,沿途群众纷纷拉起横幅,高声欢呼,欢迎英雄回家的声音此起彼伏。忻州人民向逆行英雄温情致敬与热烈欢迎,表达着他们对一线抗疫战士的敬意与感激。这场群众自发参与、饱含深情的迎接仪式,让支援湖北的两名疾控人员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温暖与关怀。 

  王月娥对我市疾控人员英勇无畏、迎难而上的英雄壮举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说,忻州支援湖北的全体医务人员和疾控人员在抗疫一线义无反顾、冲锋在前,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出色完成了各项救治任务,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抗疫英雄,更是忻州人民的骄傲。最后,她再三嘱咐两名疾控人员要好好休养、保重身体,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为忻州人民的平安健康再立新功。 

  “我们都是平凡人,我们和全国人民一起正在奋力打赢这场不平凡的战役。这次疫情也让我更加懂得,无论面对什么样的疾病和患者,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为保护人民生命健康作贡献,是疾控人员必须坚守的初心和使命。”支援湖北返忻的疾控队员李渊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