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安书田调研高三年级返校复学情况

 时间:2020-03-27       大    中    小     

 

来源: 忻州在线
  
  

  325日,副市长安书田分别前往五台中学、定襄中学和忻州高级中学调研指导高三年级返校复学保障工作。每到一处,安书田都实地察看校园出入管理、教学环境消毒、餐厅管理等情况,详细询问学校相关防护措施,了解高三年级学生、教师等人员入校登记排查情况,听取学校复学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情况汇报,与学校负责人进行认真交谈。 

  安书田指出,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三年级学生到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各学校要认真贯彻省、市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负起主体责任,积极审慎、周密严谨做好高三年级开学工作,在佩戴口罩、小班教学、住宿标准、错时用餐、物资保障等方面要严格落实管理,继续做好复学后疫情的防控工作。要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精准动态掌握每一名师生的健康情况;上好复学第一课,增强学生防护意识和能力;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安书田强调,要以对学生、对家长、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继续细心实在地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严管控,不折不扣把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点,把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到人,分区分类精准施策,全力为高三学生平安复学创造安全环境,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健康、教学有序开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