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项目建设“七个一批”推进工作领导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0-02-19       大    中    小     

 

来源: 忻州在线
  
  

  2月18日上午,我市项目建设“七个一批”推进工作领导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范建民出席会议并作具体安排。市项目建设“七个一批”推进工作领导组长、第一副组长、副组长、各综合组组长及综合一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综合组组长就本组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本组内部存在的问题、组与组之间衔接的问题、工作建议等分别作了发言。

  赵新年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本职工作,对各自负责的“七个一批”项目及全市的整体信息做好统计、分析,同时也要做好对有关县(市、区)和项目单位的服务及督促检查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能够及时完成。要结合各组自身的工作职责,扭住一些单体的重点项目、环节,重点推进。

  范建民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细化统计、报送及报送表格的内容,及时进行调选;各组要建立考核机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考核;各县(市、区)要谋划筹备招商推介活动,为疫情解除后大规模的推介招商活动做好基础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