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安书田在法成学校督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2-19       大    中    小     

 

来源: 忻州在线
 
 

  2月15日,副市长安书田深入原平市闫庄镇大白水村的法成学校,看望学校教师,督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安书田代表忻州市委市政府为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送去口罩和消毒用品。

  安书田在听取法成学校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后强调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原平市的联防联控工作值得肯定。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疫情很快能够得到控制。各级政府、教育部门特别是农村学校都要为开学做好准备,只要疫情一过,政府一通知,就可以立刻开学。但是开学前一定要做好相关工作,比如假期补课与开学上课的衔接、学校配齐防疫设施等工作都要做到位,一定要倾全力,让党和政府、学生家长放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