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王月娥在忻州国馨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0-02-17       大    中    小     

 

来源: 忻州在线
  
  

  2月14日下午,副市长王月娥深入忻州国馨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就该公司PCR实验室请示检测新型冠状病毒申请的有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疾控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忻州国馨医学检验实验室是国务院新的医改政策出台之后,根据国家卫计委的部颁标准,由山西省卫计委批准成立的全省首家第三方独立医学临床检验机构。该实验室于2016年11月24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先期投资3000余万元,是重点校企合作项目;2018年3月经山西省卫健委预审后,由忻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颁发了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2019年3月由山西省卫健委和山西省临床检验中心联合成立的专家组进行验收后,取得了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颁发的“临床基因扩增检验实验室合格证”。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王月娥对忻州国馨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的建设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忻州国馨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干部职工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