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今年前8个月 全省58个地表水国考断面全部消除劣V类

 时间:2020-09-18       大    中    小     

 

  9月15日,从省生态环境厅传来消息,经过全方位的综合治理,全省地表水环境整体持续向好,特别是8月,我省58个地表水国考断面全部消除劣V类。今年1月至8月累计也全部退出了劣V类,提前4个月完成了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 

  据介绍,我省下一步将紧盯重点断面水质稳定达标,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持续推动黄河(汾河)流域入河污染源超标“清零”,督导相关市县提前谋划做好城镇污水处理厂冬季保(提)温提效。尤其要以国家将汾河作为黄河流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试点为契机,继续深化汾河治理,扎实做好黄河流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保障全省58个国考断面持续稳定达标。(郜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