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省直机关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07-10       大    中    小     

 

  7月9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一周年之际,省直工委召开推进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围绕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交流成果,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学深悟透、常学常新,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机关党建的首要任务,作为创建“五型机关”、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的重要内容,坚持不懈抓落实,从严从细抓落实,以工作成效体现“两个维护”,为治晋兴晋强晋,乘势而上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闫书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