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管家庄村党支部开展“清廉村居在行动”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30       大    中    小     

  

  5月26日,管家庄村党支部开展了“清廉村居在行动”的主题党日,积极推进清廉村居建设,有效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岢岚县应急局全体党员、岚漪镇党委代表、管家庄村党员、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学习了《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号召所有党员向雷锋同志学习,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活动还对本月重点工作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进行了总结,对本村暂未有新识别监测户进行表决,呼吁所有群众如若发现身边有因病、因灾,因学而造成的困难群众,要及时上报,做到应纳尽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