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岚漪镇:抓学习 夯基础 强队伍 促提升——岚漪镇青年干部学习班开班

 时间:2023-03-13       大    中    小     

  基层青年干部是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的生力军,岚漪镇作为全县第一大镇,岚漪干部在落实各项工作安排中敢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充分展现了干部学习培养成效。

  岚漪镇历来注重加强干部学习,今年3月6日,在镇2023年青年干部学习班开班仪式上,镇长秦伟说:“我们今年还是要常态化开展干部学习,通过制度化举措,让全体干部始终保持团结奋进的学习状态,学用结合锻造过硬本领,建设一支朝气蓬勃、素质过硬、作风扎实的优秀青年干部队伍,努力把岚漪镇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岚漪镇今年的理论学习班采取座谈交流为主,互动交流、参观考察、调查研究相结合的方式,原则上每周学习两次,学习主体以到村大学生为主,吸收了近三年考录的公务员、事业人员以及退役军人,旨在用好、用活一村一名大学生,激励他们在岚漪镇的热土上挥洒热血、激扬青春,做热爱岚漪的明白人,做建设岚漪的行动派。

   作为学习班的班长,王海代表全体青年干部表示,要带领全班加强学习,在坚定信仰上下,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在夯实能力水平上下功夫,确保上级部署要求落实到位。要带领全班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的栋梁之材,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视图链接:岚漪镇:抓学习 夯基础 强队伍 促提升——岚漪镇青年干部学习班开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