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清廉岢岚 | 广惠园社区开展2023年清廉讲堂第二期“保持清廉本色·筑牢清廉社区”清廉教育讲座

 时间:2023-02-20       大    中    小     

  2月13日下午,岢岚县广惠园社区在多功能会议室开展2023年清廉讲堂第二期“保持清廉本色·筑牢清廉社区”清廉教育讲座,特邀请民政局王引娣主任授课,广惠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队员、乡镇大厅工作人员、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共70余人参加。
  活动中,王引娣主任就社区工作人员在清廉建设中存在的三个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对社区工作人员如何将清廉建设落到实处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严守纪律底线、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三是要保持清廉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是广惠园社区落实清廉社区建设任务,也是加强群众观念和清廉建设的一次生动实践,引导广惠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公正履职、廉洁修身。下一步,广惠园社区将继续丰富创新清廉社区建设主题教育形式,不定期组织开展廉洁文化进小区、进楼栋、进单元活动,推进清廉社区建设纵深发展,扎实筑牢清正廉洁思想防线,全面推动清廉岢岚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