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抓落实 | 张富民在水峪贯村调研

 时间:2022-10-10       大    中    小     

   

  9月29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富民深入水峪贯乡水峪贯村就“三个一批”治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水峪贯村,张富民先后来到村委会、拟建羊肚菌大棚、食用菌加工厂房建设点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详细了解村容村貌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开展“三个一批”治理整治工作情况,并就推进“三个一批”治理整治工作和提升基层监督治理成效提出具体要求。
  张富民强调,开展以党建引领一批、督办化解一批、以案促治一批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一批”治理整治工作,是推动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的具体实践。他要求,乡、村两级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全面摸清底数,完善入户台账,真正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积极对接化解问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治理整治工作。要以“三个一批”治理整治工作为契机,聚焦民生实事,以党建为引领,夯实基层治理基础,真抓实干,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确保治理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充分结合村情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推进措施,做到分类施治,切实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切实提高“三个一批”治理整治质效,通过治理整治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期间,张富民还走进群众家中,与百姓面对面交流,询问收入来源、生活开支、子女工作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