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创文”进行时 | 宋家沟镇开展“绿色中元,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12       大    中    小     

   

  中元节将至,为了进一步营造创建文明乡镇、告别陋习、文明祭祀的良好社会氛围,倡导社会文明新风,8月11日,宋家沟镇“绿色中元,文明祭祀”中元节文明祭祀宣传活动在三棵树广场举行。
  志愿者为广大村民宣讲文明祭祀、低碳祭扫的理念,通过倡议村民厚养薄葬,争当绿色殡葬的倡导者;移风易俗,争当绿色殡葬的传播者;生态安葬,争当绿色殡葬的推动者;文明祭祀,争当绿色殡葬的引领者;模范带头,争当绿色殡葬的先行者,进一步引导村民转变观念、破除陋习,倡导移风易俗,共同缔造整洁的乡村风貌,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村民周牡丹说:“这次活动让我们再次了解了文明祭祀,绿色环保的重要性,也让我们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一点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