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三井镇开展2022年第一期“普通党员进党校”培训

 时间:2022-08-12       大    中    小     

   

  为全面提高农村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成为广大党员的自觉行动,8月4日,三井镇2022年第一期农村“普通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为期2天,70余名普通党员参加培训。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在开班动员讲话中介绍了开展“党员进党校”培训的目的、意义,并就农村党员在学习工作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做带头遵守纪律法律的表率;二是要做带头服务群众的表率;三是要做带头创业致富的表率;四是要做带头促进和谐的表率;五是要做带头弘扬新风的表率。
  此次“普通党员进党校”培训班采用集中学习的方式,党委书记讲党课、乡镇干部作理论辅导,围绕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党性修养及“三农”问题和政策法规等方面的内容,对党员进行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理论水平,锤炼了党性,增强了党员服务本领。
  参训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具体实践指导,听后很受启发,自己将把所学内容融会贯通,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