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岚漪镇社区社会工作实务实训班开展岚漪镇社区工作政策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8-05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工作者的职业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打造一支纪律严、业务精、能力强的社区工作者队伍,更好地服务群众,7月29日下午,在岚漪镇党委的指导下,岚漪镇社区社会工作实务实训班在东城社区实训基地开展岚漪镇社区工作政策业务培训会。
  岚漪镇社区社会工作实务实训基地培训班此次共收到岚漪镇50名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的报名材料,经过资格审查、现场面试、学员意向调查等环节,最终确定50名社会工作专业人才作为此次培训班的学员,由岚漪镇社区工作者杨永艳为全体实训基地的学员授课。
  培训会上,杨永艳为来自五个社区的学员们介绍了“岚漪镇社区社会工作实训基地”相关管理机制、培训机制、人员机制、考评机制、激励机制,并从社工人才对社会建设和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的重要意义、承担的任务和职责、五大基本素质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注重加强学员实务能力的培养和训练,对推动社区社会工作专业化、职业化、社会化、本土化发展,提升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