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创文”进行时 | 东城社区开展“提倡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05       大    中    小     

   

  7月28日下午,东城社区组织居民代表开展“提倡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主题宣讲活动,以实际行动提高居民的文明素质,共建文明和谐社区。
  活动中,东城社区志愿者与大家分享了移风易俗相关知识,呼吁社区居民勤俭节约、摒弃陋习,形成崇尚文明、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受益匪浅,在今后生活中要自觉摒弃陈规陋习,养成良好习惯,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社会风气贡献一份力量。
  宣讲后,社区志愿者们深入小区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单,引导居民树立健康人生观、价值观、勤俭节约、反对攀比,改变不良习惯,提升文明素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