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丨高家会乡召开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例会 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时间:2022-06-08       大    中    小     

 

  6月6日,高家会乡召开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例会,会议就十二大重点领域我乡涉及项目作了谋划研究,并对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养老保险缴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撂荒地整治、厕所革命、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乡党委书记赵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参会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围绕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将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积极推动项目谋划,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严密部署、稳步推进、抓紧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以开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为契机,全力强弱项、补短板、夯基础,坚持专班制推进、项目化管理、清单式落实,切实破解我乡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中存在的问题,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二要用好一切可利用的资源抓好撂荒地整治工作,包片领导、包村干部要不断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撂荒地整治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千方百计稳定粮食种植面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