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文明校园 | 省总工会教育帮扶捐赠仪式暨宋家沟小学庆“六一”文艺汇演举办

 时间:2022-06-08       大    中    小     

 

  童心齐聚庆六一,教育帮扶暖校园。6月1日上午,省总工会教育帮扶捐赠仪式暨宋家沟小学庆“六一”文艺汇演在宋家沟小学举办。省总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驻岢工作队大队长马小力,岢岚县委副书记刘会平出席仪式并讲话,省总工会驻岢工作人员,宋家沟镇及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宋家沟小学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参加。
  捐赠仪式上,宋家沟小学少先队员代表为到场领导佩戴红领巾。马小力、刘会平为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好孩子和三星章获得者颁发奖状,省总工会向宋家沟小学全体师生捐赠工作服、校服和文具。并观看了全校师生共同编排、精心准备的庆“六一”文艺演出。
  刘会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体师生对省总工会长期以来对岢岚各项工作的支持帮助和对宋家沟小学师生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扶贫济困,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希望全体教师牢记使命责任,钻研业务,推动学校教育再上新台阶,希望全体学生刻苦学习,天天向上,以优异成绩回报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
  马小力借习近平总书记的“六一”祝词向欢庆“六一”的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她表示,省总工会将与县委、县政府一起努力,继续帮助宋家沟小学改善硬件设施,提高教学质量,不遗余力地帮助宋家沟小学办好事、办实事,希望同学们把关爱化作学习的动力,珍惜时光,积极进取,用优秀的品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社会的厚爱,立志成长为新时代好少年,争做强国栋梁。
  据了解,近年来省总工会持续对宋家沟小学进行教育帮扶,先后为学校修建了文体活动室、多功能教室、卫生间和才艺展示台,扩建了操场,学校从校园环境、教学设备到教师业务水平均得到了显著改善提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