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创文”进行时 | 三井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5-05       大    中    小     

 

  2022年4月是全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三井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环境整治活动,同时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利用横幅、倡议书等方式对爱国卫生知识、新冠肺炎预防知识、文明卫生习惯等内容进行综合宣传。志愿者们针对辖区内背街小巷的卫生死角、建筑垃圾、绿化带杂草等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并向辖区内居民发放宣传单,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活动,发动他们落实好庭院卫生、周边环境清洁扫除等,营造全民参与宣传声势及爱国卫生月活动氛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