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高家会乡召开抓基层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2-03-28       大    中    小     

 

  3月24日,高家会乡召开全乡抓基层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文件、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市抓基层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部署安排。县委副书记、乡党委书记赵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各项安排部署,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以昂扬的激情、奋斗的姿态、坚韧的意志和务实的作风,推进专项行动促乡村治理取得新成效,为积极融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全方位推动岢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重要意义。乡村两级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省市县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重大现实意义;充分认识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对全方位推动高家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确保这一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明确工作重点,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和各阶段工作重点,严格按照指标体系要求开展、完善工作;各村要精心组织,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细化责任分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动全乡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扎实开展。三是把握目标任务,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各村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强化统筹协调,快速、高效、精准推进各项工作。各村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对专项行动各阶段步骤任务、推进情况、待解决问题、整改提升做到心中有数,坚持亲力亲为,务求取得实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