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在高家会乡李家坪村慰问五保户,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22-01-21       大    中    小     

 

  寒风凛冽,滴水成冰。1月20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晋华一行冒着严寒来到岢岚,深入高家会乡李家坪村慰问五保户,并开展义诊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冬日的温暖。县委副书记、高家会乡党委书记赵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贾建宁一同慰问。
  在李家坪村,陈晋华一行为五保户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在行动不便的王丑仁、李仝仁两户五保户家中,陈晋华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一再叮嘱老人要适时添衣保暖,注意用电用火安全,保重身体。随行的市书法协会老师们还为村民送上亲手书写的新春对联,希望他们能度过一个开心、祥和的春节。
  期间,忻州市恒伦口腔医院专家在李家坪村村委会为村民们进行义诊。医护人员用专业的理论知识耐心解答每一位前来就诊患者的问题,针对他们不同的口腔健康问题提出治疗意见和方案。并向村民们普及口腔卫生、口腔健康维护等知识。
  陈晋华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查看了他们的生活、工作环境,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