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抓落实 | 三井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01-19       大    中    小     

 

  1月12日上午,三井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该镇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镇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县直部门派驻乡镇单位负责人参与述职评议。
  会上,三井、神堂坪等10个村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12个村党组织书记通过书面进行述职。镇党委书记结合述职情况及工作实际,从各村党支部亮点特色、存在问题、建议意见等方面逐一进行了点评。
  会议充分肯定了这一年来各村党建工作取得的成就,就当前各村党建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就抓好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希望:一是在基础工作上,巩固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健全乡村服务职能,为群众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二是在基本能力上,党员干部要苦练基本功,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三是在示范引领上,要敢为人先,勇于创新,树标杆、做表率。要求镇全体干部要以本次述职会议为新起点,提高思想认识,做到问题清、措施严、责任明,努力推动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过硬,2022年工作再开新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个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