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岢岚县新联会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消费帮扶”活动

 时间:2022-01-13       大    中    小     

 

  1月8日,围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由县委统战部组织,县新联会会员20余人到宋家沟镇黄土坡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消费帮扶 ”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严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贾建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消费帮扶活动的意义及黄土坡村整体情况,严华、贾建宁强调,新联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详尽了解当地资源,积极发挥组团式帮扶优势,拓宽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切实解决农民农产品销售难问题;各企业要发挥创新优势,大胆尝试,推动农商互联互动,提升农产品供应链质量和效率,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村党支部要发挥服务优势,探索党建共建模式,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跃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新联会成员通过采购沙棘汁、蘑菇、莜面、红芸豆等特色农产品,帮助农户增加收入,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初步统计,现场购置了约2.4万元农副产品。
  通过此次活动,既让大家买到安心放心的农副产品,又让农户得到实实在在的收益,切实解决了帮扶点农产品销路窄的突出问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