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在三井镇宣讲

 时间:2022-01-13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1月7日下午,县委宣讲团走进三井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井镇全体干部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宣讲人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四个大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为全镇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带头学,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发展的具体措施,全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冬季护林防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当前工作,以群众“急难愁盼”为导向,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