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在宋家沟镇宣讲

 时间:2022-01-05       大    中    小     

  1月4日下午,县委第三宣讲团在宋家沟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宋家沟镇全体干部聆听宣讲。
  宣讲团讲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概况、重要意义、学习重点和如何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宣讲内容详实具体,内涵丰富,有助于全体镇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宣讲内容,精准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把贯彻落实工作与全镇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统筹起来,与解决每个村的具体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再创实绩,带领全镇人民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效,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奋力拼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