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岢岚县岚漪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时间:2021-12-27       大    中    小     

 

  为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转化为具体工作的生动实践,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12月27日,岢岚县岚漪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议围绕新时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提升农业发展质量、培育乡村发展新动能,推进乡村绿色发展、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新格局,繁荣兴盛农村文化、焕发乡风文明新气象,加强农村基层基础工作、构建乡村治理新体系,提高农村民生保障水平、塑造美丽乡村新风貌等问题进行深入讲解。
  会议强调,要立足五年,履职尽责,当好农村“两委”干部,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 , 推动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要保持忠心、公心、热心,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公平正义,积极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明确分工,坚持四议两公开制度,做到心中有发展、手上有活干、脚下有路走,确保党在农村工作中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要坚守安全底线和廉政底线,把农村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