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水峪贯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时间:2021-12-27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7日下午,水峪贯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会召开。
  宣讲会上,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党换平老师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等模块,理论联系实际,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宣讲,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作了重点分析,全面准确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在马克思主义指引下,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富强的伟大历史征程。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准确理解与把握,对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具有指导意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