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三井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15       大    中    小     

 

  按照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三井镇迅速落实,第一时间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从《决议》的时代背景、三个需要、四个时期、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三晋先锋”等学习平台,深入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多角度、多方位领悟全会精神,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各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要多层面、多形式深入所包村指导各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同时,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年终岁,全年工作总结收官的最后关键时期,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全力攻坚,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