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岳保和现场指导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时间:2020-04-03       大    中    小     

  来源:岢岚政务

  4月1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岳保和深入三井镇秦家庄村、焦山村,走街看巷,督查指导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每到一村,岳保和都向镇、村两级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近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落实举措,实地查看村庄道路两侧、房前屋后、河道沟渠等环境卫生状况和地埋桶的使用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岳保和就当前三井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镇、村两级要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春耕备耕、护林防火的同时,对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不放松、不懈怠,在前一阶段的整治基础上,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查缺补漏,持之以恒把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建立并严格落实环境卫生整治长效管理机制,确保环境卫生持续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做;要做实做细农村垃圾分类工作,发挥好示范引导作用;要强化宣传舆论引导,不断提升群众的环境卫生保护意识,共同营造整洁舒心的居住环境。 

  

    

  

  文:常文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