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王志东在王家岔乡调研推进包联项目建设

 时间:2020-03-26       大    中    小     

  来源:岢岚政务 

    

  

  3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志东深入王家岔乡调研,听取所包联的王家岔乡田园综合体项目情况汇报,就推进项目建设征求乡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力求通过高起点规划设计、高标准建设实施、高质量发展运营,进一步完善岢岚全域旅游布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副县长梁军参加。王志东指出,近几年,我县充分挖掘特色旅游要素,大力培育乡村旅游产业,文旅业态雏形已基本形成。今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按照忻州市发展全域旅游规划,抓牢岢岚创建全国农业休闲试点县和争创全域旅游示范县的机遇,更加注重生态、休闲、观光、效益相统一,着力推动一二三产相融合,培育以文旅产业为载体的转型发展新业态,把岢岚的“绿水青山”真正变成老百姓增收致富的“金山银山”。王志东强调,要把王家岔乡田园综合体项目与宋长城文旅项目、文化旅游扶贫、黄河流域生态治理工作贯通起来,把文旅与农旅相结合,打造田园牧歌、世外桃源般的乡村慢生活休闲示范区,释放文旅和农旅产业叠加效益。就具体推进项目建设,他要求,要建立项目总指挥部,全盘谋划、统筹调度各方面要素,有力指导项目建设;要组建工作专班,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全力服务保障项目立项、注册、手续办理等具体环节,推动项目尽快起步;要以不破坏乡村的原生态肌理为前提,突出乡村特色,聚力生态保护、产业振兴、群众增收,搞好项目的前期规划设计,打造岢岚乡村旅游新格局,助推“文旅富民文旅兴城”的美好蓝图早日变为现实。 

  

  

  

    

  

  文:郭丽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