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领导在阳坪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9-06       大    中    小     

来源:岢岚政务 
  8月30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任建中一行深入包扶联系点阳坪乡下寨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了解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玉春,省自然资源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阳坪乡负责同志及驻村工作队参加调研。 

 

  任建中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下寨村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广惠新村贫困户陈存虎、张岁留。每到一户,任建中一行都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就业及搬迁后生产生活等情况,耐心听取他们的实际困难及诉求,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可及时与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反映,通过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搞好生产建设,让后续生活越来越好。随后,任建中一行查看了阳坪乡中寨村等四村基本农田整理项目实施、进展及目前取得的扶贫效益、生态效益等情况,认真听取了阳坪乡下寨村基本情况、省自然资源厅结对帮扶和驻村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任建中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围绕目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补短板、强弱项,多为群众办好事、实事,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夯实帮扶基础、提升脱贫成效,扎实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自然资源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用足用活上级相关政策,紧紧围绕土地整治、易地搬迁、自然资源利用等工作,在全面提升自然资源工作管理水平的同时,充分发挥自然资源相关政策优势,为助力脱贫攻坚持续发力。 

  文:常文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