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水峪贯乡机关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4-05       大    中    小     

 

4月3日晚,水峪贯乡机关支部在乡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机关党员干部参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侯俊峰同志主持。

 

会上,侯俊峰同志代表乡机关支部按照本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对照“六个破除”方面存在问题,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机关支部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明确了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随后支部成员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所有党员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提得问题都有具体事实,都切实深刻,评出了辣味和真情。

最后,乡党委书记刘霞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深刻的点评,她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支部班子及党员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认识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非常到位,既能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又能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是一次心灵上的交流、思想上的碰撞,对日后工作有着很大的帮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