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水峪贯乡召开2018年度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培训

 时间:2019-03-29       大    中    小     

 

2019年3月20日上午,水峪贯乡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培训,乡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共30余人参会培训,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人才办主任翟雪梅,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员吴杰到会指导。

 

会上,水峪贯乡组织委员张凤兰向参会党员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岢组通字〔2019〕3号和《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补充通知》(岢组通字〔2019〕9号文件要求,并具体介绍了曲孝丽部长在全省党支部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经验交流上的讲话、忻州市繁峙县光裕堡乡大木瓜村党支部和阳泉市城区北大街街道滨河西社区党支部等8个全省标杆党支部的经验做法。

然后县委组织部翟科长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具体任务,同时指出督导组也会参加之后的组织生活会,并强调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时参会党员数量要超过半数,同时也要邀请村民代表参与本次会议,支部书记也要熟练掌握本次会议内容,切忌搞形式主义,找出问题,并有效解决。

最后,乡党委书记刘霞进行了总结,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程序,在4月7日前完成,准备材料在本月底完成,对于查找出来的问题要整改落实。

通过本次会前学习培训,使我乡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了党员义务、服务宗旨,大家纷纷表示将对照党章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严肃政治和组织纪律,争取为下一步开好组织生活会、更好的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奠定扎实基础。

关闭本页